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0-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周广彦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黄济民与周广彦共同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揭牌。

黄济民在讲话中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成立体现我校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将围绕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开展工作。他希望相关部门完善中心运行工作,把中心打造成温暖和谐的学生之家、“最强功能”的学生服务育人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情况。

据悉,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位于3号公寓楼一楼北大厅。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入驻中心,建立了多方合作的学生工作联动体制和服务体系。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实行“一站式”办公,是一个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工作交流、素质拓展于一体的高效率工作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