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建党九十七周年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建党九十七周年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

本次活动共有7名参赛选手,学生们朗读了许多反映历史背景、展现时代新貌的经典之作,从不同角度歌颂党、歌颂祖国,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2017级小学教育专科一班辛美萱“我们不会忘记秋收暴动的长缨、八一起义的枪声、井冈山头的号角……”不仅再现了当年波澜壮观的革命历程,更是震撼了会场的每位观众的灵魂。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生风采和集体凝聚力的展示,更是一种唤醒历史记忆的有效形式,对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