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三名学生干部前往沂蒙革命圣地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至24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蒋云号、秘书长赵丹和体育部部长孙士林在班主任刘夏涵老师及示范班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参与沂蒙革命圣地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在鲁南制药公司人事部马玉祥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进行了向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学习、走进沂蒙革命圣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观看临沂历史纪实相关视频并组织开展任务驱动型素质教育等现场教学环节。教师教育学院三名学生会干部积极认真学习,将革命精神与个人风貌相结合,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干部的热量,尽心去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正确认识以及先进思想,将自身激情传播和散发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通过参加此次沂蒙革命圣地学习活动,教师教育学院三名学生会干部更加清楚的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