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6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参加朗诵会的成员包括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团以及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选手和观众。

晚上7点30分,朗诵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感悟中国文化。

然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自己的作品。深情、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地划下了句号!

8点30分,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一等奖:吕镇廷

二等奖:张睿哲 韩凌霄

三等奖:豆吉虎 朱进博 宋佳佳

桑圣岩说:“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生风采和能力的展示,更是一种唤醒历史记忆的有效形式,对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