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增强当代青年责任感,6月2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全体班级在八号教学楼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论坛。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7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97年来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团支部以此为根据,积极组织并安排论坛活动。放眼于各个班级的论坛,2017级特殊教育专科班、2017级心理本科班、2017级小学教育专科三班的板报形象突出。其中,2017级心理学本科班的板报令人眼前一亮,板报整体以天蓝色为背景,“铸党魂强党性,固党基兴党业”主题字题于板报中央,点缀以党旗党徽红日等图案,象征着党97年来走过的不朽丰碑。论坛中同学们坐姿端正,形象良好,通过朗诵和演讲等形式展现出对党的热爱和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光荣使命。

本次论坛的举办,有利于增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奋斗精神,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