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晋级菏泽学院“歌声飘荡四十年”合唱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歌声飘荡四十年”合唱比赛初赛在我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朱政以及我院70名合唱队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初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参加。我院为第十二支上场参赛的队伍,合唱队员在指挥的带领下依次上台,队员们统一身着外国语学院系服,精神昂扬、面带微笑,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一曲《大漠敦煌》的配乐下,来自我院2017级跨境电商班的赵薇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朗诵表演,抑扬顿挫、充满气势的声音点燃了全场气氛。朗诵最后,全体合唱队员气势磅礴地喊出“走向复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合唱过程中,我院学生歌声嘹亮,手势、动作整齐划一,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诗歌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我院以9.50分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菏泽学院“歌声飘荡四十年”合唱比赛决赛。

比赛结束后,朱政说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合唱队员们的共同努力,这份荣誉属于外院,更属于合唱队的每一个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