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办“敢于担当,莫负期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艺术实训中心40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敢于担当,莫负期望”为主题的活动。晚上七点,在班长与团委的带领下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诗歌朗诵、同学互相咨询答疑、集体宣誓、政治深思等形式学习。其中由张欣迪带来的诗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是让同学们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纽带。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竞争日益激烈,全球化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不断发展,提出了许多新问题新挑战。

在此次活动的最后,班委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当今社会的竞争压力,迫切需要我们尊重差异、包容多样、坚持重在建设的方针,用交流、疏导、讨论、说服的方法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把不同阶层不同人群凝聚起来,在尊重差异中扩大社会认同,在包容多样中形成思想共识,从而汇聚成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合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