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8号教学楼402室、404室、409室、412室、414室同时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政办公室主任秦向东担任巡考员,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担任监考人,教师教育学院3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试题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的基本知识。为充分保障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教师教育学院着力加强考场纪律管理,把好党员入党的第一道关口。组织比次考试,一方面是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另一方面是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向党靠拢的信念和决心,认识到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是成为正式党员的必经阶段。教师教育学院第24期390名入党积极分子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本期结业考试是教师教育学院培育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注入新的血液,确保未来新党员质量的重要保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