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录(二)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教育学院王琳娜

个人简介:王琳娜,女,来自山东省青岛市,共青团员,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在院里任职学习部部长,班内任职班长。

个人事迹:她在校表现良好,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在院内任职学习部部长,班内任职班长。该生大学以来锐意进取、成绩优异、生活朴素,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她思想端正、性格开朗、勤奋好学。该同学秉持“学业争第一,做人求完美”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做好各项工作做准备。

荣誉与收获: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 的称号;曾获“先进个人”的荣誉

老师点评:该生在校期间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生活上严于律己,认真谨慎,能吃苦耐劳;思想上品行端正,尊敬师长。

美术与设计学院殷冬梅

个人简介:股冬梅,女,山东省青岛市人,共青团员,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景观设计本二班学生。

个人事迹:入校以来,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她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个人之间的关系。该生在思想、政治、行动上积极进取,努力学习钻研,生活节俭,工作认真负责,是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荣誉与收获:曾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

老师点评:该同学自入校来,认真学习,勤奋好学,从不迟到、 早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牡丹学院史琳

个人简介:史琳,女,汉族,共青团员,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团支书。

个人事迹:该同学在菏泽学院就读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在2017-2018学年中综合排名第一。在思想上,该生积极进步,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多次提交入党中请书,参加学校组织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并且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精神,做好笔记,最终取得了结业证书,并于2018年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荣誉与收获:曾获得“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老师点评:史琳同学是一名有思想、有活力、有作为的阳光大学生,作为班级团支书,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伏传敏

个人简介:伏传敏,女,山东沂南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任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2015级广播电视学班长。

个人事迹:该生现任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工作上踏实肯下,有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在班级工作中,该生担任班长,带领班级获得了“2017年山东省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曾在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中被评为市级优秀讲解员。

荣誉与收获:曾获山东省论语大会省团体三等奖;曾带领院学生会获评“红旗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老师点评:该生思想端正,积极上进,成绩优良,注重培养创新意识,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

商学院潘先帅

个人简介:潘先帅,男,山东济宁人,中共预备党员,2015级商学院学生,现任班长一职。

个人事迹:在学习上,从入学以来,每学期成绩都保持在班级前列,综合成绩始终位居班级第一名,并先后通过了普通话、初级会计、教师资格证等等级考试。在工作上,该生曾担任2016级物流管理本科班、2017级经济信息管理班班主任助理,在班级中担任班长。曾担任第十四届学团会副主席等职务。

荣誉与收获:曾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菏泽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曾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老师点评:该同学实实在在地践行了“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发扬了“行有恒,识欲宏”的教育理念。

商学院郑哲鸣

个人简介:郑哲鸣,男,共青团员,山东招远人,菏泽学院学生会主席,商学院校院共建小组组长,2016级财务管理对口本科班班长。个人事迹:进入大学以来,郑哲鸣同学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他始终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在学习方面,郑哲鸣同学时时刻刻鞭策自己要认真努力,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努力学习各科专业知识,并于本学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在工作中善于沟通,能够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

荣誉与收获:曾参加菏泽学院第二届团代会及第一届学代会

老师点评:郑哲鸣同学自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工作扎实,组织了大量的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