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辅导员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5-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鲁高工委〔201423号)。我校辅导员赵杰、李学昌荣获第五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表彰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评选表彰活动。全省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审核,并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全省共评出10名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154< ="" pa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表彰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评选表彰活动。全省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审核,并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全省共评出10名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154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