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三届学生宿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同学们拥有一段幸福快乐的宿舍时光,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由药学院学生联合会、药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承办的学生党员宿舍、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学生干部宿舍授牌活动于3号学生公寓楼中央天井举办,学生工作处领导、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宿舍舍长、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授牌活动由姜保周、李静芳、王娟、路长胜、初汉平、庞海强、王春、张圣仓等老师为各位学生代表授牌。此次授牌活动是基于在每周二周四卫生大检查中各宿舍表现,平时也开展抽查工作,尤其对学生党员宿舍、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学生干部宿舍重点抽查,了解他们是否真的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药学院学生联合会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代表人员表示会将表现优秀的宿舍同学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同学们向优秀同学学习,培养同学们争做先进的自觉性,让同学们共同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争取使药学院全部宿舍达到优秀宿舍标准,展现药学院的卓然风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