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 城建学院党委领导走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推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深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6日,城建学院党委领导走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了解站务情况,并对工作站组织建设换届及新学期工作创新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城建学院党委书记郑作华首先查阅了“2020工作站组织档案”,了解各年级的学生党员情况,听取站长陈伟的换届情况汇报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夏涵审查“站内成员考核条例”“新学期工作计划”“岗位职责”“值班制度”等材料。郑作华书记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把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以党章指导规范自己的行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到遵规守纪以身作则、树立标杆、作出表率。

 

 

审查工作结束,城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在党建讲堂集合,聆听站长陈伟做上学年工作汇报,2017级新入站党员代表崔红星和2020级专升本学生党员代表郭海洋发言。会上,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夏涵对近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学生党员要保持一颗赤诚之心充满干劲面对一切困难。最后郑作华书记做会议总结,教育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创新理论去指导实践他强调,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用“知行合一”之力锤炼党性,把加强党性修养与具体的工作实践、务实行动相融合。

本次会议加强了工作站全体成员彼此之间的联系,明确了自身职责,提升了工作积极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工作站全体成员将珍惜用好工作站平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