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宿舍风尚,评最美公寓--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城市与建设学院联合举办了“三院联合检查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杜绝安全隐患,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4月9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城市与建设学院联合举办了“三院联合检查宿舍”活动,此次宿舍评比领导小组的组长为朱德生、许腾、李战国,副组长为李伟、郭泉、杨恩昌,成员为刘冉、马宗坤、陈则宇、任明灿。参与检查的人员为各学院学团会成员。

下午四点半,老师和检查人员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在检查开始前,路长胜科长对上一学期宿舍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宿舍检查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检查人员共分成20个小组,并将宿舍检查区分成三个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在检查期间同学们发现了诸多的问题,例如一些宿舍存在“人走未断电问题”。在检查期间还突出体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宿舍卫生保持的不好,地面垃圾很多并且有很多灰尘,希望经过这次检查之后同学们能够改正。

通过此次三院联合检查活动,既加强了三个学院之间的联系,深化了院系友谊,还发现了一些宿舍安全卫生问题,一举两得,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宿舍安全意识,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