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检查宿舍活动仍在进行。3月27日,我院学生党员第二、四小组成员吴金锐、刘晓蕾、贾琦琦、高静等以及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对六号、十二号宿舍楼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下午4点,检查正式开始。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检查。党小组成员同生活部成员始终秉承公平公正、礼貌待人的工作态度,而宿舍同学也都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经检查人员检查后,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大部分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宿舍文化建设氛围浓厚。个别宿舍存在被褥不整齐,空气不清新等问题,最后检查人员对宿舍情况进行了记录评分。

宿舍安全是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的问题,本次检查活动,防止了宿舍内安全隐患的发生,促进了我院学生宿舍卫生水平的提高,为同学们营造了文明、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