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校学生宿舍管理评优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评优小组会议。评优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副组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联奎、成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化荣、四个评优小组组长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芳、化学化工院党委书记刘立新以及各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联奎主持。

会上,王联奎对2016年的学生宿舍管理评优工作的开展和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期望2017年的评优工作能够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接着王化荣对本次评优工作的程序以及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汇报。李静芳作为2016年评优小组组长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一些要注意的细节。最后黄济民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近两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校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逐步实现了程序化、制度化、标准化,初步摸索出我校独具特色的学生宿舍管理模式。通过评优工作把各二级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提炼,总结制定出新的规章制度,从而实现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

评优小组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7年学生宿舍管理评优工作全面展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