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最美宿舍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7-05-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宿舍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我校宿舍风采,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5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在A楼204室举办以“传播正能量,文明树榜样”为主题的最美宿舍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菏泽学院公寓自管会主办、化学化工系团总支承办,各系评委和最美宿舍代表3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演讲首先由主持人段浩宣布开始,并介绍评委和参赛宿舍。各系最美宿舍代表分别讲解了宿舍内发生的那些美好而温暖的小故事,阐述了宿舍友谊的发展,表达对宿舍情的期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14号楼412宿舍代表刘敦雪用张爱玲的经典名句完美的表达出舍友相遇的真谛。

本次活动围绕演讲材料、语言表达、总体形象和会场效果四个方面评比。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我校良好的寝室氛围,传播宿舍生活正能量,树立学生文明的新榜样,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录同学们宿舍内部生活的精彩瞬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