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丨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学生干部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菏泽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学生干部简介


主席团


80CBD


主席 侯智伟


我叫侯智伟,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我性格开朗活泼,乐于助人,跟同学们的关系相处的很好,热爱学习工作认真,有很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热爱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结交更多好朋友,遇到更优秀的自己。

BCFD4


副主席 徐熙媛

嗨,我是可爱的徐熙媛。我来自外国语学院,目前在心联担任副主席一职。我性格开朗,爱好非常广泛。喜欢看小说,追剧,刷抖音等等。对待事物特别严格,尤其是食物哈哈哈。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我们心联创建的更好!

1C4FB


副主席 史晓辉

Hi,我是史晓辉,来自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现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副主席一职。一切事物充满着热情,时间意识强烈,细心认真,绝对保证完成任务的人。

“无论何时何地,都与今日此时相连。”希望大家在心联可以更加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加自己的阅历,愉快的度过在心联的每一天。

850CD


副主席 王新祎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生命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从经典中,汲取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待到重阳日,我们还来就菊花!”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可以多姿多彩,不留遗憾。


6471D


副主席 李华晨

我叫李华晨,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是一名18级的学生。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是一个温暖的组织,欢迎大家积极加入我们,一起为咱们同学们提供热心的帮助。

D7069


副主席 孙雪阳

大家好,我是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孙雪阳。一个奇怪的人。

去年我借用过一句“正春华枝俏,待秋实果茂,与君共勉。”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

今年,我有幸继续留在这里,请允许我以一个三年老人的身份对大家说:

欢迎回家。



办公室


89F82

秘书长 马艳雯

马艳雯,来自山东烟台,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本科班,现任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秘书长一职。

曾获2019年度校“优秀团员”,参加2020年暑期实践“三下乡”,中青网中稿18篇,大众网、大学生在线网等中稿若干,团队获得“百强战队”“镜头中的三下乡”“千校千项”等奖项,曾多次获得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优秀部委”“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9C0F1


副秘书长 单莹雪

大家好,我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单莹雪,来自山东滨州。从骨子里就透露出温柔可爱的气质,别看我比较柔弱,我还会踢足球和打篮球,是院里篮球队的一员奥!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努力工作,稳定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心联同步发展,为心联更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相信比我们优秀的人很多,但同时我更坚信我们有太多机会变得更优秀。

C9069


副秘书长 纪铭


大家好,我是来自城市建设学院的纪铭,是一个豪爽的东北女孩。爱好很多,特长也不少,喜欢充实自己,对一切都充满好奇。

我喜欢这样一句话,这世界上除了心理上的失败,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失败,只要不是一败涂地,你就一定会取得胜利!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心联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26CF7


副秘书长 王展

我是王展,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原监察部部委,有点内向,但有时开朗、活泼。做事认真谦虚谨慎,工作有耐心,用心向上,是乐观主义者。对事严格公正,对工作严格要求。

我认为:以其无私,故能成其私。

有幸继续留在心联,知道这里的和谐。懂得了: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离别;我不是在那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



 

网宣部

91ADB


网宣部部长 许馨艺

大家好,我是许馨艺,来自城市建设学院,我是个爱好广泛,温柔可爱的女孩子,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如果觉得身边的一切都太不如意,那就去见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买喜欢的东西。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样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读温柔的句子,见阳光的人,眼里全是温柔和笑意。

CBA2E


网宣部副部长 李辉

有那么一句话,“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我坚信这句话并且沿着这句话给我的道路前行。当我努力过后,即使没有相应的成绩,我也不后悔,这就是我,来自药学院的李辉!

69746


网宣部副部长 李学欣

大家好,我是来自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李学欣,现任心联网宣部副部长,做事认真负责,有耐心。热爱生活,对每一个明天都充满期待。在心联的第二年希望可以把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起建设得更加温馨。

9F089


网宣部副部长 刘昱妍


我叫刘昱妍,来自外国语学院,平时喜欢剪辑视频,读书,刷视频,玩游戏。正在努力学习外语中,想要成为一个温柔温暖且博学的学姐,希望成为一个只记得快乐和知识点的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组织生活部


 

AC960


组织生活部部长 刘庆玲

大家好,我是刘庆玲,心联组织生活部部长,来自山东枣庄,商学院,性格时而活波时而温柔,一心想做个淑女。在工作上我将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尽一份绵薄的力量,让我们心联越来越好。

30B2F


组织生活部副部长 姬鑫辉


我是姬鑫辉,为人奔放洒脱,正直、负责,喜欢追求自由。一个为梦想努力的体育人。“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众人”一起努力!奋斗!

CE8CA


组织生活部副部长 徐兴琛


徐兴琛,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大二学生。一个灵魂有趣,心地善良,格局宏大,热爱并关心着整个世界的宝藏女孩。有强烈的团队意识,一旦认定一件事就一干到底的决心,能够深入投身于学习工作。

我相信一句话:impossible=I'm possible. 希望在新的起点,和心联一起成长,一起蜕变。



 

素质拓展部

88713


素质拓展部部长 艾秋彤


Hi,我是艾秋彤。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现担任心联素质拓展部部长。喜欢唱歌跳舞、弹钢琴,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开心快乐的工作,共同进步,把心联发展的越来越好。

5A809


素质拓展部副部长 王梦媛


hi我是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19级学生王梦媛,来自山东临沂,我喜欢接触新事物喜欢音乐。我的性格很好喔一点也不凶!我一直觉得热爱就是所有的理由,行动会证明一切。

B5BBF


素质拓展部副部长 张昕琪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昕琪,来自药学院,现担任素质拓展部副部长,是一个小巧的女生,时而活泼,时而严肃,喜欢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我坚信,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编辑部

94275


编辑部部长 杜伟


hello,大家好。我是来自于药学院的杜伟,喜欢一切新鲜的事物,精通电脑各种软件,决定一件事就得做好,哪怕千次万次的重复。

8861C


编辑部副部长 许欢


我叫许欢,来自孔孟之乡。岁月的清风,温煦的秋阳,迎来了有一个学年。希望能在挥斥方遒的年华里,发现青春独特风景。

65109


编辑部副部长 李新雨


大家好,我叫李新雨,现任编辑部副部长来自药学院,本人热情开朗,积极向上,希望在大学时期遇见可爱的你们。


 

朋辈部

9D4A1


朋辈部部长 许倩


HI,大家好,我是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许倩,来自山东聊城,现任朋辈部部长。生活上,我是一名开朗、热情的人,喜欢听歌,但不擅长唱歌,一名老网抑了,是个“沙雕”女孩,希望可以成为你们的开心果;而在工作上,我要求严格,追求完美,我会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服务,有信心带领大家把我们的朋辈部打造成一个严谨而又不失诙谐的大家庭,为心联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欢迎大家来到~平行宇宙,而繁星点点的我们相遇在这里便汇成了星辰大海。

94DE3


朋辈部副部长 王晓洁


大家好,我是王晓洁,来自山东潍坊,本人有点慢热,但冷冷的表情下隐藏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对于工作方面,态度积极,虽有时吐槽,但力求达到最完美的境地是我一向所致力追求的,希望在最美好的青春里,携手共进,一起朝最灿烂的方向前进,加油!

CAF0A


朋辈部副部长 路瑶


hello,我是来自政法学院的路瑶,我性格开朗,活泼,热情,爱好广泛,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正确认识自己、经营自己的长处,能够正确评价自己所处的环境,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并知道自己生活的意义,能够履行自己的责任,以积极心态去解决困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