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城市建设学院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


    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校园心理健康工作,强化同学们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城市建设学院于10月17、18两天参加了参观菏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此次活动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成员作为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参观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讲解员首先介绍了中心的日常工作,心理咨询师和学生团队的配置及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种类。随后,讲解员带领学生进入中心室内,详细的介绍了中心的每一间功能室,并带领学生体验了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和音乐放松室,便于学生近距离的接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学生深入接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了解中心的日常工作,而且让学生了解到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