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领导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领导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10月14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在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联奎、副部长姜保周、张华光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王联奎部长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他指出2018年菏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评审为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近两年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基本建设得到了较快发展,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157E0


随后,大家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孙亚梅老师带领下,对每个咨询室进行走访参观,并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日常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171E5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兄弟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