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五星红旗的敬畏----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清晨,伴着微微春风,迎着朝阳。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迎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学团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学生。

朝阳在东方升起,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旗帜在风中飘扬,与朝阳相交在一起充满对未来的希望和美好。在主持人一声有力的“出旗”号令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踏着有节奏、有气势的步伐,铿锵有力的走到了国旗台下。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成为更明媚的风景。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 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礼毕后,国旗护卫队有秩序的依次退场,同学们也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退场。

鲜艳的国旗在春风中展现它独特的美,那是中国人的骄傲,那是国家的未来。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的生活和学习,同学们表示会努力学习,做好自己每一天,用肩膀扛起国家的栋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