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浏览次数:

2020122763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陈伟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年级学生干部。

6E999

 会议伊始,陈伟老师首先对上次宿舍突击检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其次,临放假之际,要认真填写回家返程表,放假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安全,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陈伟老师重点强调了关于2020122720201231“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重要通知,要求全体干部成员及时总结监督确保全员参与。在考试周复习期间,各年级学生干部要及时转发有关考试的重要通知,提醒同学们重视考试,同时在期末备考的同时,要坚持观看青年大学习。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完善年度的年末总结工作。

76FF5

 通过次会学生干部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心,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在备考的同时也要做好“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工作安排。同时提醒了同学们要积极利用考试周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争取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