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学生公寓服务站简介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服务体系,规范学生公寓的管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搭建学生服务平台—菏泽学院学生公寓服务站,旨在为学生的利益诉求疏通信息渠道,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公寓服务站共设调整部、维修部、用电部、文娱部、信息部、助学部等六个部门,分别提供入住办理、退宿办理、调宿办理、日常报修、断电恢复、宿舍文化娱乐活动、信息管理、勤工助学、各种贷款、补偿、资助、减免咨询等服务。

学生公寓服务站主要推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解决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服务站不定期的向各院系辅导员和相关部门通报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有关决策。学生公寓服务站牢牢把握“学生的诉求是我们的追求,学生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的宗旨,奉行“和谐、规范、高效、便捷”的原则,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1:30;下午16:00--17:30

服务地点:2号学生公寓楼西101室(调整部、维修部)、102室(用电部、文娱部)、103室(助学部)、104室(信息部)。

                                      菏 泽 学

                                   二O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