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第九届心理小品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由菏泽学院团委主办、教育科学系承办的“菏泽学院第九届心理小品剧大赛”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系领导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剧从友情、爱情、就业、诚信、压力等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绚丽的灯光音效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正的评判,最终教育科学系的《最佳闺蜜》凭借出色的表演、感人的剧情以及健康向上的主题摘得大赛桂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的《心理学初探》和化学化工系的《求婚记》夺得二等奖,初等教育系的《艺考之路》和蒋震机电工程学院的《催眠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小品剧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大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有益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