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下午,“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体育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各个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由我校老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言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宣布“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升太向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主席正式授牌。


D5C1

A0FE

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是一个以全心全意服务大学生就业为宗旨的校级学生组织,以“立足校园,走向社会,搭建平台,促进就业”为工作思路,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指导思想,充分地发挥就业促进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的成立,是完善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将会本着积极引导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悟思想,强实干,开新局”,为毕业生就业助一臂之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