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工作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校副书记和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杨红兵主持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升太、学生处副处长姜保周、张华光、路长胜对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FFCD

杨红兵强调:一是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要对标找差,及时跟进学习。二是周密准备,全力护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展开。三是从严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是建章立制,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规范辅导员管理。五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六是通力配合,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七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学生诉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八是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日常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九是做好运动会期间疫情防控,加强组织协调,做到学生安全文明有序,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F671

黄济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分清主次,突出重点,狠抓重点,加强力量,加强领导,抓出成效。要讲究工作方法,科学分配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要分解工作,自上而下,宣传发动,安排布置,教育引导,立规肃纪,量化考核,奖优罚劣。要抓教育,抓管理,抓服务,抓教风,抓学风,抓考研,抓入伍,抓就业,抓基础,抓常规,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要争当“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