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成功举办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心理治疗师刘蔚,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团委书记赵晓龙,教师教育学院书记段永华,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江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保周主持。

6449D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杨红兵处长在致辞中向广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一直是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生工作处按照“12345”总体思路,不断创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构建服务育人机制,积极打造心灵呵护“阳光”工程,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他向广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能够正确认识自己;能够保持乐观而稳定的情绪;能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够拥有健全的人格。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53828

最后,黄济民院长宣布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正式开幕!

65C32

18CCF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全体与会师生一起走向田径场参加心理游园会活动。据悉,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的主题是“多彩校园,健康心态,蓬勃人生”。活动月期间,学校将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作品创意设计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音乐会、“阳光心理大课堂”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等主题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提高学生的心理综合素质和自我调适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促使学生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5B7DB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