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公寓安全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生在公寓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52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学生公寓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由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工作办公室)处长(部长、主任)杨红兵带队,学生处副处长姜保周、路长胜,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张德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鹏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与督导检查。


检查开始,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内部,仔细排查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问相关企业所采取的安全措施,查看日常安全管理台账,确保本次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暴露的问题与入驻学生公寓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杨红兵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大局高度抓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充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做好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顺利实现立德树人目标。二是要进一步把工作落细落实。盯紧关键部位、关键区域、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精细化常规管理和维修工作,提高常规维修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公寓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16E0C

通过此次安全突击检查,不但提高了我校学生宿舍的管理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安全文明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