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菏泽市悦芽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中心开展首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4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与菏泽市悦芽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中心开展首次联席会,山大总裁班菏泽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承军,山大总裁班菏泽同学会秘书长陈源,山大总裁班菏泽同学会公益委员会长李霞,山大总裁班菏泽同学会商务委员会长李静,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正处级辅导员王联奎,副处长张华光、路长胜及相关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霞首先介绍了菏泽市悦芽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方向,并就本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规划。随后,双方在合作举办高质量心理健康活动、开展合作挂牌仪式以及校企深度融合方面进行探讨,达成了希望通过校企融合,以点带面,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影响,增强社会心理健康水平的共识。王联奎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本次合作既能够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资源得到充分发挥,又能够提高我校社会服务能力,为社会心理健康教育增砖添瓦。最后,杨红兵做出总结,心理健康日益受到社会重视,校企融合可以使学校走出去,利用社会优势资源,结合爱心企业家们的关爱奉献,共同保护、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期待下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有效互动。

本次会议有效增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使我校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更大的社会奉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