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菏泽学院“健康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由菏泽学院体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1菏泽学院“健康杯”排球赛决赛在室外排球场一号场地进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华光,教务处副处长卜万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闫文立,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丽华、张辉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决赛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男子组与女子组分别对战计算机学院、商学院,采用三局两胜制。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组与女子组决赛同时打响。

男子组对战尤其激烈,双方队员精神集中,动作积极,不断地拦网、扣杀,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男子组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以压倒性优势战胜计算机学院夺得桂冠。

相对男子组的激烈对抗,女子组双方战斗相对“温和”,双方力求稳中求胜,比赛胶着,直至第三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小比分领先略胜商学院夺得桂冠。

经过整个赛程,菏泽学院“健康杯”排球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果顺利出炉。男子组前八名获奖名单为第一名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名计算机学院、第四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名商学院、第六名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名政法学院、第八名外国语学院。女子组前八名获奖名单为第一名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名商学院、第三名政法学院、第四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名药学院、第六名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名外国语学院、第八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胡尊东等领导为男子组、女子组前八名分别进行颁奖并亲切祝贺。

本次排球赛球员们全力以赴,以竞技之名,展团队风采,不仅增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更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更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凝聚力的提升。比赛有的不只是输赢,更重要的是选手们在赛场上互相配合、团队协作所体现出来的集体观念,和双方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传达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公正、平等、竞争的体育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