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34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冬送暖 就业先行”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鲁教学函〔2021〕22 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寒冬送暖 就业先行”2022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12月7日下午,菏泽学院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工作会议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红兵主持会议,就业工作办公室老师冯兴玉作会议讲解。

本次会议共分为六部分:首先,杨红兵处长告知了学校将在12月中下旬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第二,为了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34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冬送暖 就业先行”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鲁教学函〔2021〕22 号)要求,我校将于本周六上午八点半在锦苑四楼举行线下招聘会活动;第三,为了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杨红兵处长对二级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1、积极宣传、动员毕业生参加企业招聘会,注重加强经济困难、学业困惑、身患重疾、边远灾区、少数民族等就业困难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引导、帮助他们理性择业、顺利就业。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需求,使学生更有方向感,特规定非毕业生也可以参加此次宣讲活。

2E969

动,与有关企业进行交流沟通;2、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好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3、认真组织,工作细化。强化服务体系理念,安排就业创业促进会干部在门口迎接各企业人员;第五,冯兴玉从三个方面向二级学院作了工作汇报。最后,杨红兵处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2CE46

本次会议对即将举行的大学生校园招聘会活动进行了相关的工作安排,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学习更多的就业知识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