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和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 “同过政治生日 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12月9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和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一同前往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的红色基因传承馆,联合开展“同过政治生日,共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基因传承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接着,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杨红兵和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姝娅为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随后,一行人在张和庄党支部书记、退伍老兵张景宪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鲁西南战役爆发的过程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仔细聆听了革命历史时期菏泽籍和在菏泽这片热土上牺牲的烈士们的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无数革命先烈舍身铸就信仰丰碑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理解所肩负的立德树人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