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学生工作处党史学习理论成果,筑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理论基础,2022年1月17日下午三点,我处班子成员于3号公寓楼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召开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工作办公室)杨红兵部长(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杨红兵部长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班子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剖析。经杨红兵部长的全面剖析后,大家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

会议过程中,会议其他事项严格按学校党委规定步骤进行。

DE55B

会后,杨红兵部长对本次会议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深入总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总结并深化了过去一年来我处丰富的党史学习理论成果,另一方面也推动我处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新的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