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部署会暨就业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2022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要求,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3日上午9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暨就业工作培训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校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路长胜主持会议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就业工作办公室冯兴玉进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业务培训》;第二,由路长胜从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拓渠道岗位、强服务保障权益等多个方面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第三,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各学院、分校撰写本单位《2022年上半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根据《菏泽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实施方案》准备每周招聘会系列活动等;最后,各位老师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提出问题,路长胜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开学之初的第一次全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上半年的就业工作重点,大大鼓舞了我校一线专职就业工作人员的志气,为下一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