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5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处长杨红兵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处长杨红兵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网络建设指导》的通知。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姜保周解读了《菏泽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校团委书记赵晓龙传达了《菏泽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方案》。

DC0A

黄济民对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根据《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格建设指南》文件要求,制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实施意见,真正做到把工作网络建好、机制建全、责任落细、工作抓实,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精神,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协同联动,增强合力,精准实施“344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计划,全面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是根据《菏泽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各二级学院全面统筹规划各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