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孙建昌带队赴山东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024年新年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带队赴山东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得利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思敏热情接待孙建昌一行并陪同调研。

98D5

调研期间,孙建昌一行实地参观了宾得利公司、集团发展史馆、产品展示厅和得利斯村,详细了解公司的工业园规划、产业价值体系及生产基地布局等情况,并对集团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孙建昌表示,菏泽学院作为应用型高校,与得利斯集团合作具有良好的学科基础和人才、人力资源优势,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水平人才引进,构建共赢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紧扣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目标,落实就业育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为新的一年扎实有效开展好访企拓岗开了好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