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得利斯集团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得利斯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生猪全产业链、牛肉进口加工及动物蛋白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化企业,现有员工6500余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农业、畜牧、食品、生物四大领域,兼营热电、印刷、房地产、食品机械等多元化产业。在全国布局北京、陕西、吉林、江西、山东五大基地,10个营销中心、200多个办事处、覆盖全国30000多家终端销售网点,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

公司成立三十七年来,专注于肉类食品行业领先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积极探索经营发展新思路,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得利斯”成为潍坊市第一个驰名商标,其中“冷却肉”和“低温肉制品”两大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旗下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山东省肉类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上市首日市值突破55亿元。

54722

公司荣获多项荣誉: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十强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山东省、吉林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2021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中国农业企业500强等800多项荣誉,并入选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和北京冬运会食材供应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本次菏泽学院得利斯专场招聘会,时间定于1月11日下午14:30-16:30,地点:

岗位需求如下:

1C87C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学历津贴+工龄津贴+职称津贴;

2、缴纳五险+年度健康体检,享有婚假、产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

3、中秋、春节发放丰富多样的员工福利、生日定制蛋糕福利等;

4、园区员工享受免费住宿,生产职工提供免费午餐、文体设施等;

5、优秀员工出国旅游、定期团建,建有完善的晋升渠道及涨薪待遇;

6、公司每两年评选一次内部技术职称,并每月发放职称补贴100-300元。

欢迎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市诸城市得利斯工业园

招聘热线:0536-6339038

投递邮箱:6339012@163.com(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115E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