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得利斯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校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年1月11日下午,得利斯集团菏泽学院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老图书馆1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工作办公室)处长(部长、主任)杨红兵,菏泽学院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党委副书刘慧娟,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路长胜,得利斯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刘海瑛一行四人出席此次招聘宣讲会,我校2024届毕业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招聘宣讲会。

得利斯人力资源主管麻磊主持本次招聘宣讲会。伊始,麻磊以快问快答的方式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意愿,现场互动效果良好。接着,得利斯企管部经理吴长江从认识得利斯、晋升发展、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利斯打造完成了“农业科技平台”、“ 畜牧科技平台”、“食品科技平台”、“生物科技平台四大产业平台,使得得利斯自身的快速发展,并且公司有着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为个人提供充分的成长舞台与发展空间。招聘会后,有实习意向的毕业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问题,负责人耐心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双方沟通效果良好。最后,达成就业实习意向10人。

此次招聘宣讲会,拓宽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