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岁末年初佳节至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玉兔临门留福瑞,金龙报喜送吉祥。春节临近,年味愈浓。2月8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令美、党委委员、副校长闫伟等一行到学生公寓楼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在深入一线了解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的同时,带来学校的关爱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2062F

期间,孟令美和值班值守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要求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落实假期值班要求,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抓好安全确保稳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及寒假。

16165

校领导慰问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带领学生公寓中心和明德物业公司经理对各公寓楼值班值守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要求值班期间对楼宇消防安全设施、室内外水电等设备进行每日巡查,保障公寓安全稳定。

学生公寓值班值守人员纷纷感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保障假期学生公寓安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