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曲相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相艳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队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领会,从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坚持“到学生中去”的工作理念,自觉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重任。二是深思细悟,从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中找准定位与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激发学工活力和内生动力。三是凝心聚力,在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促进学生工作规范化管理、质量化提升、标杆化推进。四是担当作为,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贡献学工力量,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强化职业认同、强化落地见效,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学工队伍。

曲相艳强调,今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学生工作队伍要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省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升太分别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事项。

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