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11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庆美、辅导员田涛、王振宇、付亚男携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FADB7

会仪伊始,王庆美首先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学生干部是服务同学的骨干力量,在学生组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肩负着重要责任。王庆美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做了简单的介绍,明晰了各部门的职责,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勤于学习,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树立高度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端正工作态度,从而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会议最后,王庆美就学院最近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DA164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组织建设,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方向,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为化学化工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