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闫伟教授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马克思学院闫伟教授到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闫伟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闫伟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曙光表示,闫伟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深入浅出,逻辑性强,哲理性强,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可以说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听了闫伟教授的报告,进一步净化了我们的思想心灵,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向党中央看齐的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让我们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传承与发展的统一中,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工作动力,为我们干事创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