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院级预赛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能力,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4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院级预赛6号教学楼206室、210室、214室进行。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两个赛组,数学与统计学院九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50人,由于参赛选手本学期在外实习支教,本次比赛采取自行录制模拟上课参赛视频的方式进行评选。选手们经过前期积极准备,依据给出的题目要求,结合多媒体和板书,进行10分钟的模拟上课。在视频中,他们讲解流畅、仪态大方、板书整洁,充分展现了作为师范生良好的教师基本技能和职业素养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讨论总结,并根据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排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范生培养能力,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和学习的平台,对充分调动师范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就业竞争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