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商学院共同开展两院联合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4月24日--4月2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商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101教室顺利开展两院联合招聘宣讲会。喜家德水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韵逸马网络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优质单位到场宣讲,音乐与舞蹈学院、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在校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C5084

会议开始,由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位管理人员依次上台对各自公司进行介绍。各公司负责人向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耐心的讲解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以及组织结构等问题,并对同学们做出真诚的邀请,并通过企业招聘信息介绍为同学们推荐了大量优质岗位;他们通过播放PPT和宣传片向两院同学介绍公司概况、未来发展方向、岗位薪资以及人才选拔标准等,同时与各位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

1758A

两院联合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企业招聘相关信息,把握就业形势,为日后踏入社会、步入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