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舞舞蹈专业同学参加2021“云祥”杯山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周边省市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5-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日,菏泽体育舞蹈协会举办2021“云祥”杯山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周边省市邀请赛拉开了帷幕,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舞舞蹈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岳雷老师、舞蹈系主任闫洁老师和专职辅导员宋彦丽、刘翔、黄腾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专业指导教师郑子瑜老师不仅受邀作为特邀评判出席此次大赛,也是提议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中的一员。

C5849

奖杯是对汗水的肯定,荣耀是对热爱的印证。在专业指导教师郑子瑜的带领下,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示自我,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彰显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风采。赛场外老师们无私的奉献和时刻的陪伴更是学生们取得佳绩的后勤保障。正是同学们平时在舞蹈房中一遍一遍的训练和老师不辞辛苦、不求回报的付出才有了本次大赛的一鸣惊人。

E472A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人的,光芒是在付出后才更加耀眼。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日日夜夜挥洒汗水所付出的艰辛,更离不开老师和学校背后的重视与支持。我们优秀的同学们不负众望,凯旋而归。在此次比赛当中还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同学全程维持赛场秩序提供帮助,他们也是最强有力的后盾。愿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在下一次比赛之中能够继续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