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聚青联力量,伴希望成长——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参加“助力希望小屋儿童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聚青联力量,伴希望成长!”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发挥青联界别优势,践行服务奉献精神,为让孩子们更深层次的了解社会的先进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的目标与志向。2021年5月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由市青联会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别特组织开展“助力希望小屋儿童成长”主题活动。

8C8E1

下午一点,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带领“希望小屋”儿童参观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楼,为实现以“聚青年,助成长,学党史,知党恩,访大学,树梦想”为目的的活动意义,促进孩子们的心灵的成长和身心的成熟,为孩子们营造自由开放积极的成长空间。音舞院学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吉他弹唱、钢琴弹唱、竹笛表演、拉丁、民舞等节目,孩子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大大展现了属于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风采。通过此次才艺表演,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的独特魅力,还间接激发了孩子们心灵的感受能力。

此次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学生们的提问,不仅加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对党、团的认识,还弘扬了五四精神,培养了学生们的奉献精神,使学生们从而体会到当代青年肩负建设祖国的重任,积极作出贡献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