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以“萃思创新,科学研讨”为主题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向发展步伐飞快的高新科技领域培育更多的人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9号晚7:00在w502举办以“萃思创新、科学研讨”为主题的科学研讨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308、105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B772

会议开始,实验室成员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实验经历与心得,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焊电路板的每次进步与成果,言语间透露着他们对于科学实验的热爱。在他们看来,在实验室里做实验是非常享受的事情。会议最后,马吉凯向大家分享了如何由理论设计实验和实验验证理论,以及实验存在的测量值和理论值的差异,从大家所学的知识出发,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

CC80

这次科研会的分享,不仅提高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也培养了大家对科学实验的兴趣,更向大家展示了科学实验的乐趣以及在完成或者不断成功挑战自己的实验成果后那种令人难以言喻的自豪感与成就感。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更多大学生会爱上科学实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