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的压力。68日,菏泽学院于9号楼112教室举办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招聘会。

    下午4点半,招聘会正式开始。此次招聘会由山东万达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简道制药有限公司提供数种岗位和职业来供求职者选择,招聘方由播放ppt和发放企业简介传单的形式来向学生们简述公司的概况、公司发展前景、职业发展概况等。招聘方表示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招聘者也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并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并努力积累社会经验,向着全方面、多元化人才方向发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们的就业压力,也让学生们认识到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和积累社会经验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担当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