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的“两创一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的思想素质和文明素养,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提高学生的整体文明程度,6月8日中午12点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W502开展“两创一争”活动的总结大会。

  本次“两创一争”活动围绕“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大学生”开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先于5月初召开了动员大会,向全院学生提出倡议,明确提出活动要求,讲清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随后,通过对早餐、上课考勤、周日论坛、教室卫生、卫生区日常检查,评选出2020物理学、2020电气自动化技术、2020应用电子技术一班、二班4个文明班级;对宿舍的日常检查,评比出13号楼124等15个文明宿舍;根据文明大学生评分标准,表扬了宋晓楠、宋梦娇等33个文明大学生。

  宿舍和班级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场所,通过开展此次“两创一争”活动,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学生活始终充满着阳光和乐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