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考研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提升考研信心,我校学生工作处6月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考研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姜雪博士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姜雪博士深入地为同学们分析了2022考研形势,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日趋增加,当前考研形式非常严峻,同学们需要认真对待考研。她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考研全流程讲解,包括考研报名时间、考研政治特点、英语和专业课的复习备考以及复试、调剂等相关内容。对于同学们关心的专业问题,进行了专业及院校推荐和考研复习规划的讲解,同学们听完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姜雪博士致力于考研备考研究多年,指导各类学生近万名,先后为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40余所高校相关辅导报告近400余场次。相信本次报告,必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推动我校考研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