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消毒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感染病的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202168日晚九时,政法学院于文科楼各教室开展了校园卫生消毒工作,为师生的安全筑牢"防护墙"

  首先对各教室的卫生进行打扫,确保教室干净整洁。接着对教室进行喷洒消毒液消毒,喷洒消毒液的人员在消毒时工作认真、仔细,使每个角落都得到了全面、彻底的消毒。在各教室内完成了全面的卫生消毒,有效切断了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同时,安排负责人员定时卫生检查,开关门窗,更换空气,保持空气清新,努力营造干净卫生的学习空间。至此,消毒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消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地抑制了细菌、病毒的传播,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清洁、卫生和安全,有力保障了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正常有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